按此网购


《囧样纽西兰~囡囝打工度假的百变生涯》现已发行!

  • 马来西亚国内与新加坡速递 -  请按这里 >> 

  • 马来西亚国外递送 - 请按这里 >>  


即日起凡网上订购《囧样纽西兰~囡囝打工度假的百变生涯》将有免邮费优惠~(只限马来西亚与新加坡读者) 订购3本以上者,可获得15%折扣优惠!
详情请email至:book@myworkingholiday.net 洽询。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【递送说明】 

  • 马来西亚,新加坡读者 – 所有书本将通过Skynet Express / Post Express快递至您府上。 付款后,您将在3个工作天内收到书本。 
  • 海外读者 – 我们将采用平邮方式将书本寄出。您可在14个工作天内收到您所订购的书本。 邮费:马来西亚读者 - RM 5.00; 海外读者 - 一律USD 15.00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No comments:

Followers